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剩女大逃亡》杀青 梦丽立威廉与灾难擦身而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5:2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剩女大逃亡》杀青 梦丽立威廉与灾难擦身而过-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立威廉、姚星彤、梦丽Maria联袂主演的电影《剩女大逃亡》在湖北杀青,该片描写了一群不同行业的高知大龄女对待爱情的新观念的追求和对传统的坚守。导演童江南透露,自己花了多年时间准备这部电影,因为社会压力等原因,现在大龄未婚女青年越来越多,“剩女”逐渐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他表示不会在电影里阐述自己的任何主观观点,“我会把每一种可能都拍出来,让观众自己去做评判。”

梦丽Maria

梦丽Maria

  梦丽Maria本色出演不惧当剩女

  片中,俄籍女星梦丽Maria饰演模特朶瑞丝,金发长腿的她与中国女人有着不一样的爱情观念,“剩女”这个词汇更是让她不明所以,崇尚活在当下,乐在其中的朶瑞丝常常对中国剩女的焦虑感到疑惑,她追求爱情的新观念也给了大家许多新的思考方向。其实,原本就是俄罗斯籍的影视明星梦丽Maria可谓是本色出演朶瑞丝一角,影片中的许多观点与她本人所想颇为相符。

《剩女大逃亡》杀青

《剩女大逃亡》杀青

  谈及角色,梦丽Maria表示,对自己演技还是很满意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朶瑞丝,但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演到特别特别喜欢角色,相对于直率开朗的模特朶瑞丝,自己更喜欢冷酷沉静或者有动作戏的角色,可能因为还没演到所以特别向往吧(笑)。另外,由梦丽Maria搭档林保怡领衔主演的电影《敦煌不了情》即将于12月8号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与一场灾难擦身而过盼伤者早日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组临近杀青转战宜昌的那个星期一直下着大雨,山下已有土石流,剧组拍摄都是趁着雨停的间歇赶拍,由于路况太差又有落石,车子被禁止驶入,整个剧组工作人员都必须徒步来回走7公里拍戏,而这也是立威廉10多年来首次遇上的事情。

立威廉梦丽Maria

立威廉梦丽Maria

  据悉,自本月初至月中,湖北已有逾279万人受灾,多人遇难,而出事地点与电影《剩女大逃亡》拍摄地相同,立威廉、姚星彤、梦丽Maria等主演与一场灾难擦身而过,事后得知土石流事故之后,多人向三峡罹难家属致哀,盼伤者早日康复。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