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闺蜜情深!袁泉等马伊琍下车,牵手一同入场好亲密画面优雅又迷人

来源: 搜狐 2017-10-23 11:11:41

  导读:中国最强好闺蜜情深!袁泉等马伊琍下车,牵手一同入场好亲密画面优雅又迷人,马伊琍与袁泉出席颁奖现场,亲如姐妹让人羡慕,马伊俐的长发真是美出天际!

QQ截图20171023110829.jpg  

 近日,41岁的马伊琍和39岁的袁泉共同现身某活动。袁泉先行下车,等穿着长裙的马伊琍站定后,两姐妹牵手一同走向会场,浓浓的闺蜜情令人羡慕!前不久袁泉和马伊琍一起拍了一组《ELLE》的双人封,穿的都是今年大热的元素,格纹、天鹅绒等。其中这张两个人都是一身红的封面还蛮惊艳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