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1 02:03:22

  何为闺蜜,当然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这些明星闺蜜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又会以什么方式来呼应朋友的装扮呢?闺蜜间的打扮究竟是互分出高下还是会共同带动,大家一起变美呢?拉上你的小闺蜜,一起窥探一下这些明星闺蜜的穿衣打扮吧!

 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杨幂&唐嫣

  在国内娱乐圈里不得不提的就是这对闺蜜啦,杨幂在婚礼只邀请了唐嫣作为自己唯一的伴娘,就可见她们两个在彼此心中的重要地位,就连唐嫣和刘恺威拍了这么多部爱情剧,亲了这么多遍,依然没有改变之间的友谊哦~翻看了两位的微博,小编只发现她们这两张比较important的合照,左边这张摄于杨幂的婚礼,右边这张久远年代的拼图照是唐嫣用来记录她们的友谊哒~小编马上为你送上街拍照,看中国好闺蜜如何用穿着来验证友谊的!

 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两位穿上黑色大衣作全黑打扮谁更出彩呢?两人虽然都拥有高挑身材,但相比杨幂的一身黑,唐嫣的军帽和红色包包更有sense喔!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