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女神重聚湖南小年夜春晚诠释闺蜜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8 12:22: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女神重聚湖南小年夜春晚诠释闺蜜情-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1月18日讯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为响应广大网友号召回馈粉丝、巩固“小年夜春晚”品牌形象,最终决定将春晚调档回至小年夜即1月20日19点30播出,为假期增添年味、带大家一起喜气迎鸡年。 四位当红女神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即将再次同台,《我们来了》四大女神结成密友的女版“F4”,联手演出大型舞台变装歌舞秀《闺蜜万岁》,不仅让闺蜜情溢出荧屏、感染众人,而且还将四人各自擅长的歌舞、表演、走秀等展示形式统统包罗,衣香鬓影、流光魅舞、谐趣对白以及感人互动一个不落。经由春晚导演组的精心设计与编排,四位女神的光芒不可阻挡。

  四女神走秀歌舞齐上阵 华美舞台秀玩转变装

据悉, 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的绚丽舞台秀将有几大亮点:第一,舞台置景将进行多次“秒变”,从梦幻的聚会派对到满是玩偶的闺房,再“穿越”到象征幸福的花墙;第二,四位闺蜜将在多个场景的巧妙转场过程中迅速“变身”,完成华丽变装,礼服、睡衣等多种风格的造型,短短几分钟内将进行美的视觉轰炸,仿若在舞台完成一次不NG的MV拍摄;第三,《闺蜜万岁》囊括了四人各自擅长的唱歌、跳舞、表演、走秀等展现形式,四人对彼此的烘托更加有爱;第四,整个舞台秀将在新歌与旧曲的交错中进行,甜蜜、动人的音乐让闺蜜们的感情更显真挚。

“我们”闺蜜复制经典画面 诠释姐妹情深

因为《我们来了》,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结成了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各自在微博中多次晒出聚餐等亲密合影,诠释了什么叫“时光不老,友情不散”。这次舞台秀并不仅仅是一场秀,更是还原闺蜜们日常最熟悉的几大场景。节目中,谢娜多次表达出在录制结束后也要经常联络、延续这份宝贵友情的强烈意愿,她们也确实身践力行,让自己成为对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闺蜜万岁》在这样的感情中诞生,也将会把这份不老的情意传递给感同身受的观众。

导演组透露,四位女神这次聚首舞台,还将一位熟悉的老朋友“乱入”,这也让人十分好奇。这位神秘的老朋友到底是谁?四位闺蜜的造型究竟有多惊艳,她们又将如何玩转舞台,秒速换装?所有谜底,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1月20日19:30为您揭开!


  最新消息:《“我们”女神重聚湖南小年夜春晚诠释闺蜜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