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IU湖南春晚牵手被拒 谢娜发福小腹隆起疑成功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3:58:44

  在昨晚的湖南小年夜春晚上,张杰牵手IU深情对唱引发关注,演唱中张杰多次试图互动却惨被IU无视,作为当晚的主持人,美国游学回来的谢娜也引发关注,昨晚谢娜身穿礼服却身材圆润发福,不少网友质疑谢娜已经成功怀孕,小腹微隆引发观众热议。

  360截图20160203135358500.jpg

  2月2日晚,张杰加盟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直播当晚,张杰再次深情细腻地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更与韩国solo女歌手IU实力合唱英文歌曲《Marry You》,彰显现场Live演唱实力。在轻快动感的旋律中,在冰上旋舞的伴随下,两人用歌声为观众送去新年祝福,获网友盛赞。为呈现最好Live效果,同为实力现场歌手的张杰IU多次彩排直至凌晨2点,不停用英文沟通讨论歌曲,最终成就当晚的默契配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