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和男友纪凌尘怎么认识的分手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10-17 15:39:01

  导读:亲爱的客栈虽才播出两期,但是整个节目几乎全被阚清子纪凌尘日常秀恩爱给霸屏了,易烊千玺成易千瓦,心疼刚分手的陈翔,深扒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怎么认识的分手了是回事?阚清子整容前后照片也被遭扒出。

QQ截图20171017152853.jpg  

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怎么认识的分手了吗

 昨日,阚清子、纪凌尘、陈翔三人现身机场。阚清与男友纪凌尘搭肩相伴,两人甜蜜值upup,还时不时的甜蜜对视,无形中又撒了一把狗粮。网友看调侃道:在没有“易千瓦”的日子里,心疼一旁的陈翔。

 更在阚清子纪凌尘做客综艺直播间接受专访并与网友互动,谈及阚清子,纪凌尘直接回怼网友“我女朋友不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