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3:58:33

  “国民媳妇”海清近来大热,屡屡登上热搜榜。而网友纷纷好奇海清的私生活,她的老公究竟是谁?她的儿子也于近日曝光十分可爱。海清更是被一众网友吐槽整容,她整容前后的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5.jpg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据媒体报道,海清的老公是一位银行中层干部,他与海清青梅竹马,曾是中学同学,但看这位男士的年纪似乎有比海清大几岁,不过两人的形象气质倒非常般配,而能够与海清以及父亲儿子一起吃饭,那位男士与海清的关系已是呼之欲出。\

  当天海清和父亲儿子以及那位疑似老公的男士一起返回的公寓。事后据记者调查证实,当天记者拍到的那位白衣男士正是海清的老公,而那个可爱的小男孩也正是她的宝贝儿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