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baby已怀孕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09-12 09:25:52

   导语:近日,教主黄晓明携baby出席某慈善夜活动,从现场看baby小腹显得格外l隆起显眼。据悉,曝baby已怀孕,随后baby的个人照片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QQ截图20160912090723.jpg

曝baby已怀孕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搜狐娱乐讯 9日,黄晓明和Baby携手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黄晓明穿着西装、Baby穿着宽松长裙夫妻档出击十分吸睛。

    不过,从照片上看,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此前正有传言称baby已经有了小baby,但并未得到证实。而黄晓明出席活动被问Baby是否怀孕,也是害羞地低下头,笑而不答。

    今日,博主"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独家获悉,证实baby确实已经怀孕,肚子都快遮不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