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六季开录成员嘉宾名单曝光 鹿晗郑恺退出了吗什么时间开播

来源: 凤凰网 2017-10-17 13:26:27

  导读:自鹿晗公布恋情女朋友是关晓彤后,各路粉丝纷纷心疼迪丽热巴并猜测鹿晗真的退出跑男第六季了,如今网传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正式开录,跑男第六季成员嘉宾名单曝光,鹿晗郑恺退出了吗新成员加入都有谁?

QQ截图20171017132303.jpg

跑男第六季开录成员嘉宾名单曝光 鹿晗郑恺退出了吗什么时间开播

  其实在跑男的官方微博中就早有暗示,八个成员一个都不会少,因为没有说的很确定,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有的说鹿晗身价暴增会因为片酬退出,也有人说因为陆地组合炒作的不良影响鹿晗会退出,有表示郑恺和团队不合的,也有说baby和热巴不合的,如今证实一切都是谣言。邓超曾在微博暗示,动霸、天霸、tua意思就是鹿晗还在,你们都不要乱猜测了。

  小猎豹郑恺新一季目标是撕掉大黑牛,鹿晗称自己会变得更强,baby表示女汉子属性持续开启,而热巴会控制自己的口水,陈赫会瘦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