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六季嘉宾名单 什么时候播出热巴会在吗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1:19:48

  不知不觉跑男第五季竟然就结束了,跑男第六季嘉宾名单,什么时候播出热巴会在吗等一系列疑问被热搜,据悉跑男第六季成员换血,鹿晗郑恺退出朱亚文黄子韬加入。

  QQ截图20170630101926.jpg 

跑男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嘉宾成员名单鹿晗退出热巴续约

 跑男这一季真的是乱的很,baby因生孩子暂时不能录制节目,迪丽热巴暂代,刚来就受到冷漠的对待,然后现在第五季都还没有播到一半,据悉,《跑男》第六季还会如期的和大家见面的,但是遗憾的是并不是原版人马,这次成员有所变化,据爆料,郑恺将由朱亚文代替,同时邀请黄子韬加入跑男。在跑男第六季的嘉宾名单曝光中,鹿晗和郑恺将不再续约,迷粉们又是一万点受伤。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