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丑!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脸部大调!秒变网红脸清纯不再还戴牙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6 15:26:40

  网曝一组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脸部大调照,秒变网红脸清纯不再,难怪王思聪要和她分手。照片中,豆得儿五官很奇怪,鼻子很高很挺,阳光下都是透明的,已经很大但是无神不聚焦,牙齿还戴了牙套。

111111111.jpg

    大陆网红豆得儿(本名:李惠玥)和千亿富少王思聪恋情曝光后走红,22岁长相清纯漂亮,胸也很大的她被看好有机会晋升豪门媳妇,没想到今年7月份就被爆和王思聪分手了。随后又曝出豆得儿脸部大调整容前后照,难道是因为整容惹怒了王思聪而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