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又换女友 豆得儿因玩性太重惹老公不满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7 09:34:11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国民老公王思聪又换女友,并非之前的女友豆得儿,据悉,豆得儿因玩性太重惹老公不满,两人分分合合数次。

王思聪又换女友.jpg

曝王思聪又换女友 豆得儿因玩性太重惹老公不满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思聪在某饭馆吃饭的照片。就照片看来,王思聪当天的穿着打扮十分随意,不乏美女同桌相伴。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回王思聪的女伴又双叒叕换了新人,并非之前被拍到的女友豆得儿。

    6日,著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就王思聪同豆得儿的关系进行爆料,称王思聪同豆得儿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起初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彼时豆得儿有个男朋友,王思聪同雪梨也还在一起。但当豆得儿男朋友得知她陪王思聪去看演唱会后,还曾打了豆得儿一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