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3 19:23:10

  导读:近日,关晓彤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也不能怪关晓彤,毕竟小粉丝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也是不好预料的。

lu5.jpg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而作为娱乐圈警察的卓伟更是自曝之久掌握了很多关于鹿晗的猛料,卓伟也自曝将于11月份回归,网友称鹿晗之所以紧急公布恋情是因为关晓彤早已经怀孕,鹿晗在节目中也透露自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打算27岁就结婚,因为父母比较着急抱孙子。昨日卓伟还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关晓彤的孕检报告,从图片上看确实有“确诊怀孕”字样,但其真实性还没得到证实,自然便只是卓伟的片面之词,况且卓伟之前便一直曝光一些鹿晗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