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3 19:23:10

  导读:近日,关晓彤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也不能怪关晓彤,毕竟小粉丝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也是不好预料的。

lu3.jpg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配图中可见,北京电影学院的海报张贴栏里又多了新的“标语”,有人用红色的字打着“反对关小彤和鹿晗在一起”,将其张贴起来,还把“晓”字打错成了“小”。10月8日,鹿晗和关晓彤在国庆假期的末尾宣布两人恋情,并互相@大秀恩爱。恋情公开的同时即引发热议,部分鹿晗的粉丝表示无法接受。如今,看来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园内也出现了情绪激动的粉丝张贴标语,表示反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