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3 19:23:10

  导读:近日,关晓彤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也不能怪关晓彤,毕竟小粉丝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也是不好预料的。

lu6.jpg

与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害怕粉丝报复请了男保镖

  之前卓伟说过鹿晗就有女友还有私生子,结果梦婶和鹿晗的种种事迹也被扒出来,仪器拍广告,一起住酒店,仪器游玩,梦婶还成立有两人名字的工作室,开通公益通道等等,爆料还称鹿晗和王梦秋还有一个孩子,现在由鹿晗爸妈看管,很有可能关晓彤嫁进鹿家就要当后妈了。10月9日,有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在朋友圈称:鹿晗私较为生活复杂,向朋友打赌鹿晗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定分手。虽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不是娱乐圈的艺人,那也算是个响当当的名人了,这次在公共场合点名鹿晗,看来必定是有十足的把握。此话一出,非但没有惹怒鹿晗的近4000万粉丝,反而获得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