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新片邀凤姐出演 其与马蓉离婚事件最新消息到底谁赢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2 14:13:58

  与马蓉离婚案让宝强疲于奔命,但他的工作一点也不耽误,有媒体就爆料王宝强筹拍贺岁片《海囧》将邀凤姐出演,凤姐大赞宝宝是有魅力的汉子。不过大家更关心与马蓉离婚事件最新消息到底谁赢了?

32.jpg

  之前,有人建议他找林心如担任影片的女主角,之后王宝强便邀请林心如来参演自己的新电影,谁知却被林心如拒绝,有消息称林心如放话:“我不与非专业的演员合作。”因为这一拒绝的回应,又遭到了广大群众的怒喷。

  不过小编认为有凤姐出演,喜剧成份也会大大增加。凤姐虽没当场答应却是对王宝强大大的赞赏,对王宝强邀请自己出演角色的话会好好考虑。并在采访中对王宝强百般赞誉,称他是一个有魅力的汉子。看来凤姐对王宝强还是有情的,小编就借此祝福她们。有凤姐的客串,我一定提前买好电影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