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最新消息 不惜一切要拿回孩子抚养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4:49:34

  王宝强离婚案还没结果,网友仍很关注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最新消息进展,称希望王宝强能赢得官司,得到2孩子的抚养权。据悉,王宝强曾表示不惜一切也要拿回2孩子抚养权,实在不行愿意把全部财产给马蓉换抚养权。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王宝强的离婚风波依然没有定论,被问及进展,宝宝表示“作为父亲我当然要去争取,包括孩子未来的教育等等。”并相信法院会做出公平的裁判,对于结果会如何,王宝强则表示不会紧张,“紧张的是他们,不是我。我又没做什么,人在做天在看,我这人就是坦坦荡荡,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此次,宝强说出“紧张的是他们”6字,期间包含了多少心酸与无奈,谁又可知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