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最新消息 宝宝获得抚养权疑有新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1 23:20:14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热度仍在持续,近日,有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传出,宝宝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并且已经走出离婚的阴影有了新恋情,女方系昆仑鸿星体育公司的总裁廖志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离婚最新消息 宝宝获得抚养权疑有新恋情1.jpg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王宝强的两个孩子也最受关注,据悉,王宝强和马蓉对于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争夺十分激烈。传闻王宝强还去做了亲子鉴定。

    之前,马蓉为女儿王子珊开通了微博,注册名称就是“王子珊”,微博认证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女儿。而马蓉经常在这个微博上传女儿日常生活中的照片。但就在最近她突然将女儿的姓抹掉,引发了网友的强烈猜测。不过对此有知情人就透露,马蓉的儿女绝对是王宝强亲生的,做了亲自鉴定,还向法院提供了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