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 女方被小鲜肉当众求婚

来源: 苏北网 2016-12-09 22:19:12

  导读:马蓉虽然因与王宝强的离婚案被网友骂惨,但其桃花运却正旺,据网上最新消息,其竟然被一位23岁小鲜肉当众求婚。日前,一位网友在网上公开发帖,称自己高富帅,希望马蓉嫁给他。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最新消息.jpg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 女方被小鲜肉当众求婚

  10月29日,网上惊现一帖子《22岁小伙向马蓉求婚,把宋喆甩几条街》发帖者贴里公开说自己收入不错,长得也不错,并且还承诺,消除外人对马蓉的误解和反感,难道是误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