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真相曝光 经纪人宋喆竟是同校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4 10:46:55

  导读:王宝强离婚,马蓉出轨成劲爆热点,为什么马蓉会和经纪人宋喆偷情,很让人意外,有网友爆料,马蓉和宋喆早就相识,宋喆竟是马蓉校友兼男友,马蓉和宋喆之间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马蓉.jpg

王宝强马蓉离婚真相曝光 经纪人宋喆竟是同校男友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微博发出后56分钟评论达到36万,近20万转发。

  王宝强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还曝出两人出轨照片,但对此,身为宝亿嵘影业总裁的马蓉于今天5时许发博疑似做出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这句话似乎隐藏深意,到底马蓉出轨,宝强离婚这其中深藏什么内幕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