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连胜还没进世界杯 瑞士遭遇葡萄牙只能遗憾打附加赛

来源: 搜狐 2017-10-11 11:22:19

  这几天,世界杯欧洲预选赛的进行让球迷们大饱眼福。9连胜还没进世界杯,瑞士遭遇葡萄牙只能遗憾打附加赛。

   

最惨第2!瑞士“假”9连胜 完败给葡萄牙9胜

 

  瑞士九连胜却屈居葡萄牙之下

  这主要是因为世预赛B组2强+4弱的格局太明晰了。瑞士和葡萄牙之外,本组的拉脱维亚、安道尔、法罗群岛、匈牙利等队实在战力有限,无法给两强制造什么真正的麻烦。早在分组形势揭晓时,业内行家就指出,本组真正的比赛只有2战,就是葡萄牙和瑞士这两回合比赛决定出线格局。而两强各自在主场揍了对方一个2-0,也没能分出高下。这就使得本组的出线形势,只能以极富戏剧性的最后时刻大反转的方式上演了。

   【本文由“腔调时尚”发布,2017年10月11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