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建联老婆背景显赫 网传其因改年龄造假没进国家队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0:06:47

  导语:近日,易建联老婆生二胎,获得网友满满祝福。易建联老婆生二胎后,有关易建联改年龄造假的传闻在其,网传其因改年龄造假没进国家队。

易建联老婆,易建联改年龄造假.jpg

易建联老婆背景显赫 网传其因改年龄造假没进国家队

    易建联年龄造假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易建联中学时的学籍表上出生日期一栏赫然写着“1984年10月27日”。

    我们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推断,易建联如果是1987年出生,那么他高考时的年龄应该是16岁,笔者表示才疏学浅,19岁才参加高考。

    国家男篮二队的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易建联的注册出生日期是1984年,而非1987年,此外,唐正东的年龄也存在水分,实际应为1982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