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助阵周杰伦 苦追十三年田馥甄为什么还没成功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9-30 22:34:13

  导读:近日,林俊杰助阵周杰伦引关注,这两个凑在一起唱歌,简直感动无数歌迷,据爆料,林俊杰一直喜欢田馥甄,苦追十三年田馥甄,但两人一直还没在一起,随后为什么还没成功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930222636.jpg

林俊杰助阵周杰伦 苦追十三年田馥甄为什么还没成功原因曝光

    9月29日,天王周杰伦在台北举行第二场“地表最强”演唱会,首场请来萧敬腾[微博]助阵,29日找来林俊杰(JJ)当嘉宾,两人首度在台北同台,周杰伦称他“心中唱最好的男歌手”,接着在台上比投篮,结果林俊杰突然搬出电脑,揪他PK游戏。没想到周董问他:“我是哪个(小精灵)”,林俊杰伸手一指,他自己的精灵突然自爆,游戏就此结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