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海绵宝宝是谁 竟然亲过Angelababy

来源: 男人窝 2017-09-30 11:36:46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蒙面唱将海绵宝宝是谁 竟然亲过Angelababy- 责任编辑:Penny

  昨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第一期的嘉宾分别取名为“我们白着呢”,“闲不住的铁娘子”,“宝宝翻身把歌唱”。其中“宝宝翻身把歌唱”的海绵宝宝造型,以及让人惊艳的唱功令人印象深刻。那么蒙面唱将海绵宝宝造型到底是谁呢?

蒙面唱将海绵宝宝

蒙面唱将海绵宝宝

  昨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选手“宝宝翻身把歌唱”,他以海绵宝宝的造型,以及惊艳的唱功征服猜评团。而他也在猜评团的询问过程中爆料自己亲过angelababy,上过亲子类真人秀,演过偶像剧等等。相信大家看到亲过Angelababy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黄晓明吧?但是,从他的声音来看并不是黄晓明,而且黄晓明并没有带过小孩上过真人秀。否决了黄晓明之后,大家都很好奇是谁这么大胆竟然公开说自己亲过Angelababy,不怕黄晓明吃醋吗?

  而根据“宝宝翻身把歌唱”提供的信息,大家也都分猜测会是谁呢?其中钟汉良和杜淳两个人的呼声最高,两个人都和Angelababy演过戏,也都在戏中接过吻。而且钟汉良被称为“小太阳”,专辑获奖无数,唱功自然了得。而杜淳相比于钟汉良的优势在于上过亲子类的真人秀节目,杜淳曾和自己的父亲杜志国上过《旋风孝子》,而且这个节目中黄晓明也带自己的妈妈上过,所以杜淳的呼声也很高。

Angelababy钟汉良

Angelababy钟汉良

  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排除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海绵宝宝其实就是黄晓明本人。虽然巫启贤现场打电话给黄晓明确认,但是第一次根本没人接,而后才是回拨过来的,在这时间这个“海绵宝宝”完全有时间关掉麦克风,与大家对话的。所以说海绵宝宝是黄晓明也是不无可能的。

Angelababy黄晓明

Angelababy黄晓明

  那么,蒙面唱将海绵宝宝到底会是谁呢?Vampire也只是把几个最有可能的说出来,答案还是要等到节目的揭晓才知道,大家记得每周日锁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最新消息:《蒙面唱将海绵宝宝是谁 竟然亲过Angelababy》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