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真是萱萱?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6 00:03:54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真是萱萱?- 责任编辑:Penny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范玮琪,张韶涵李荣浩等歌手先后进行了揭面。这也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星光璀璨。昨天,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最新一期的播出,其中,一个名叫“断肠人在天涯”以及其夸张的打扮,以及优美的歌声打动了猜评团。大家纷纷都在问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昨天迎来了新一期的播出,而在新一期的蒙面唱将迎来了一位全新的歌手“断肠人在天涯”,她那优美的歌声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和猜评团。但是这位断肠人在天涯是谁呢?有的人说是断肠人在天涯就是萱萱。

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说起萱萱大家可能有些不熟悉,有可能会以为我们说的是香港TVB的演员宣萱。然而此萱萱非彼宣萱,萱萱本名叫戴潆萱。如果有看过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你一定对这个萱萱有点印象。当初,萱萱以一首《残酷月光》加入了那英的战队,并且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那英组内的冠军,最终获得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季军。而这也是对萱萱最好的肯定。那么断肠人在天涯真的是萱萱吗?现在我们还无从得知,毕竟新一季的蒙面唱将有许多的套路,看似某一个歌手,最后却不是,而看起来不是的,其实就是。所以说我们也不能肯定断肠人在天涯就是萱萱,一切要等到揭面才能最终确定。

萱萱

萱萱

  蒙面唱将猜猜猜如今已经来到了第二季,第二季播出至今关注度空前的强大。而张韶涵,范玮琪,李荣浩天王天后的加盟也使得蒙面唱将看起来星光璀璨,而除了有天王天后们,还有素人歌手,素人歌手曾经让猜评团猜的怀疑人生。这也说明素人歌手的实力并不输于天王天后。

蒙面唱将

蒙面唱将

  而新一期的断肠人在天涯到底是谁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谁 断肠人在天涯真是萱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