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发布新单曲 疑似写给郑爽要复合

来源: 北青网 2017-09-25 09:47:00

  导读:9月22日凌晨,胡彦斌发布新单曲《Give me a chance》,看到歌曲名称后,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难道胡彦斌和郑爽这次要复合啦?

QQ截图20170925094312.jpg

胡彦斌发布新单曲 疑似写给郑爽要复合

    9月22日凌晨 胡彦斌深夜发新单曲Give me a chance,看到歌曲名称后,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歌名歌词被疑是写给郑爽的。有很多词语的语境让网友浮想联翩。早前郑爽在《郑爽的书》中公开了与胡彦斌恋情的100件小事,而近日胡彦斌上《蒙面唱将》现场忆郑爽,被传情绪失控彩排中断。郑爽和胡彦斌这对曾经情侣的现在的关系,也是备受粉丝关注,也有网友指出他们虽然深爱对方,但是不会复合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