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 被曝已复合郑爽要退出娱乐圈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17 19:44:31

  导读:此前,网络上曾盛传郑爽胡彦斌已分手,不过近日,最新消息却显示两人已经复合,而且还传出郑爽要为爱退出娱乐圈,这是真的吗?虽然目前还无法证实,但有网友曝料称不久前,胡彦斌还赴厦门为郑爽庆25岁生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胡彦斌最新消息.jpg

  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 被曝已复合郑爽要退出娱乐圈

  前几日,爽爸发了一条与郑爽貌似拼装桌子的微博,可把粉丝激动坏了。因为郑爽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消息,让粉丝担心好久,这算她的首次露面。

  这次爽妹子没有消息之后就有人猜测她是不是在准备跟胡彦斌结婚,是不是两人跑去哪儿度假呢?到最后传闻甚至演变成郑爽要为爱退出娱乐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