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粉丝哭晕厕所!胡彦斌跟郑爽要结婚 怪不得爽妹肯吃肉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6:06:39

  胡彦斌跟郑爽要结婚?怪不得爽妹肯吃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非常低调,二人恋情曝光一个月后,胡彦斌删光了微博,被曝与郑爽分手。郑爽胡彦斌究竟有没有分手也成疑。有传胡彦斌郑爽要结婚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360截图20160223154503187.jpg

截图

    正值元宵,娱乐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搞了个大新闻,让所有吃瓜群众都为之精神一振呀,又一个周三见要出炉啦!

    跟一位花旦有关!还是2016开年最热闹的事!看来不是离婚就是结婚!名字格式还是某某和某某某!想来想去最符合就是杨幂和刘恺威,李晨范冰冰,还有郑爽跟胡彦斌了!现在又属郑爽粉跟胡彦斌的粉掐得罪厉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