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改拍电影版 被嘲抄袭第5季上映时间未定

来源: 新浪 2017-09-19 17:05:17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不过不叫爱情公寓,改名了。主演陈赫、孙艺洲、娄艺潇、李金铭、邓家佳原班人马亮相,不见关谷神奇王传君。爱情公寓好看的地方就是情景剧的模式,但被嘲抄袭第5季上映时间未定,对于电影大家会怎么回应?

111.jpg

  原本以为这个消息会让那些忠实的观众很高兴,但是最后好像并没有达到这个效果,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示:可惜,我们并不是很期待了,也不是很想看了。并且这一次汪远也是说我们不叫《爱情公寓》了,我们的名字叫做《终于,我们又双叒叕来搞事情了》,抱歉,这个名字还没有开拍,从说出来的那一刻就觉得很low了,而且很像一些网络电影的烂片标配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