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时间 因学员被砸事故海选被压

来源: 搜狐 2016-06-21 15:34:05

  导语: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时间已确定,但节目名被曝暂停使用。中国好声音第五季风波不断,在海选时就因学员被砸事故险些被停。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jpg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时间 因学员被砸事故海选被压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本季起,节目不再引进《The Voice》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中国好声音第五季》预计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中国好声音》在2012年7月开播,捧红不少实力深厚的素人歌手,加上有庾澄庆、汪峰、那英、周杰伦等人担任评审,吸引不少观众。该节目已经播出4季,目前正在筹备第5季,近日却惊传在海选时发生事故,重庆会场的LED背板突然倒下,砸伤一名正在演唱的女选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