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来源: 搜狐 2017-08-22 17:51:26

  导读:由管虎、费振翔导演,阮经天、徐璐、郝好主演的暑期档热血探险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周迎来超高能剧情,探险小队终于进入日军“给水部队”内部,前有锦鳞蚺穷追猛打,后有黄皮子蹊跷作怪,以及随时而来的未知危险,将故事推到令人屏息以待的高潮。

 

2.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自开播以来,网友们对于郝好从好奇到认可.不在乎剧中打扮,不吝啬表情,不做无作为表演,这些观众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郝好用自己的努力让观众开始更多的关注丁思甜的命运。希望郝好在未来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喜人的角色和故事,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每周五晚播出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一起去寻找答案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