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来源: 搜狐 2017-08-22 17:51:26

  导读:由管虎、费振翔导演,阮经天、徐璐、郝好主演的暑期档热血探险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上周迎来超高能剧情,探险小队终于进入日军“给水部队”内部,前有锦鳞蚺穷追猛打,后有黄皮子蹊跷作怪,以及随时而来的未知危险,将故事推到令人屏息以待的高潮。

 

3.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丁思甜的扮演者是谁 丁思甜最后命运究竟如何

  原著小说中胡八一和丁思甜本是官方CP,剧版《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情感路线比小说中复杂了很多,郝好饰演的丁思甜在原著中是胡八一和王凯旋共同暗恋的对象,剧版中王凯旋延续了小说的路线,对丁思甜一往情深,托胡八一试探丁思甜的心思,在看到胡八一紧紧抱住丁思甜时黯然吃醋。尽管如此,丁思甜心里却只有胡八一,郝好在塑造丁思甜时,用细微的表情不动声色的传递出丁思甜对胡八一的爱慕,担心胡八一而紧张焦急的目光,与勇敢果断的胡八一对视时惊慌欣喜的眼神,看到胡八一扮演列宁时一脸崇拜的迷妹脸,在马背上看到燕子抱住胡八一而蹙眉抿嘴的吃味,以及躲在柜子里偷听时俏皮机灵的坏笑,将一个敢爱、有血有肉的少女灵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但因剧版《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加入了画眉这一角色,让胡八一在丁思甜和画眉中摇摆不定,情感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因为不少原著粉表示有些无法接受,但是对于网友们来说倒也是个亮眼的期待,胡八一究竟会在丁思甜和画眉中选择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