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揭陈小春怕应采儿的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7 11:13:48

   《爸爸去哪儿5》嘉宾名单已经确定,小春哥陈小春带儿子去《爸爸去哪儿5》,不知陈小春和儿子单独相处是怎样的一番风景。揭秘陈小春为什么会怕应采儿的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80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小春</a>微博截图.jpg

     近日,《爸爸去哪儿5》的嘉宾可谓是让网友期待了许久。万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5》终于要播了,已经开拍了离播出还会远么?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已经有网友曝光了剧组正式入驻福建平潭的照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小春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