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父女上《爸爸去哪儿3》 酒店偷腥被老婆逮正着

来源: 网易 2015-05-19 16:02:32

  经常观看台湾综艺节目的粉丝或许对夏克立并不陌生,这位阳光的加拿大籍主持人早前曾被曝出偷腥被老婆逮正着。近日又在内地着实红了一把。日前,《爸爸去哪儿3》嘉宾名单公布,夏克立父女成节目最大亮点。

1.jpg

夏克立父女上《爸爸去哪儿3》 酒店偷腥被老婆逮正着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确定人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从嘉宾名单看,今年的萌娃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 立家的混血女儿。在星爸萌娃角色设定上与第二季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拳击世界冠军和杨威父子如出一辙,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 门,像胡军和林永健平时私生活就颇为低调,别说真人秀,就是一般的综艺节目都很少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