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首谈票房 《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来源: 搜狐 2017-08-09 17:19:42

  不出意外的出,这个暑假对于吴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战狼2的成功想必在短期内不可复制。近日,吴京首谈票房,《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吴京,1974年0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功夫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战狼2》总投资约1.5亿,据说上映当天收回成本,其中8000万是吴京的个人积蓄, 吴京为了筹钱将自己的房子抵押贷款。当时谢楠对待全部房产抵押这样说:“老公,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那么好的房子,也会一生遗憾,电影赔了我养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