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首谈票房 《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来源: 搜狐 2017-08-09 17:19:42

  不出意外的出,这个暑假对于吴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战狼2的成功想必在短期内不可复制。近日,吴京首谈票房,《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由演员吴京自导自演的军事动作片《战狼2》上映12天后,票房达34亿元,超越《美人鱼》,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票房冠军。吴京也频频上热搜,持续得到大众关注。而日前“吴京拍《战狼2》抵押全部房产,谢楠默默支持说赔了我养你,我敬你是条汉子!”的新闻更是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大呼夫妻俩的感情好到没话说。为了让大家了解他们的故事,小编来说一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