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首谈票房 《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来源: 搜狐 2017-08-09 17:19:42

  不出意外的出,这个暑假对于吴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战狼2的成功想必在短期内不可复制。近日,吴京首谈票房,《战狼2》火上天成功的背后有个她!

 

      在持续低迷的国产电影市场,《战狼2》燃爆暑期档成为最大的黑马,上映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屡破纪录,截至目前总票房已接近36亿,一举超越《美人鱼》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新的票房冠军,有业内人士预计其最终票房有望超过50亿。然而,跟沸腾的票房和热议相比,吴京却显得十分淡定。已经连跑26站路演的吴京在车上接受优酷全娱乐独家专访时坦承“high不起来”,因为“真正干活的人,永远没有拿结果的high,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谢楠接受专访也是一样冷静:“我们知道观众能看到电影不好的地方,他们很宽厚不说而已,别真以为自己了不起了。”之后谢楠更隔空喊话吴京:“赶紧跑完路演回家陪儿子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