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生成国民美少女 这颜值路边一抓一大把

来源: 搜狐 2017-08-09 09:44:54

  选美这类的比赛和活动每年都会有,近日日本媒体评选出了一位13岁初二学生成国民美少女,但网友却吐槽这颜值路边一抓一大把。

 

 

  井本彩花发誓25岁前不恋爱

  据台媒报道,井本彩花得知自己夺奖的瞬间,惊讶地捂着脸走到舞台中间接受加冕仪式,几乎泪崩。同时获得这个殊荣的女星,包括《恶作剧之吻》佐藤蓝子、《昼颜》上户彩、《黑色笔记本》武井咲、《人渣的本愿》吉本实优、《总理的料理人》刚力彩芽等人都特别到场支持。她受访时难掩兴奋,对于经纪公司“没到25岁不能恋爱”的禁令,她坦率表示:“我没有喜欢、在意的人,到25岁前我都不会谈恋爱。”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