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江疏影再现美腿 有颜值有身材却被胡歌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7:11:42

  导读:近日,某活动上,江疏影再现美腿,当天,江疏影自信亮相,长腿抢镜,吸睛无数。江疏影美丽大方,有颜值有身材,曾与胡歌交往过,但是却终分手,这令不少网友唏嘘不已,如此美好的江疏影却最终还是被胡歌错过了。

1.jpg

江疏影再现美腿 有颜值有身材却被胡歌错过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近日,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在北京举行,江疏影、张亮、王鸥、尹正、魏大勋等众星云集,为颁奖典礼助阵。

360截图20160503165053034.jpg

江疏影再现美腿 有颜值有身材却被胡歌错过

    凭借一双美腿及“高衣Q”狂刷时尚好感的江疏影,在颁奖典礼中获封“时尚突破艺人”。当晚,以一袭白色短裙配烈焰红唇,自信亮相的江疏影,再现“美腿杀”,吸睛无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