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陈学冬整容成郭敬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4 14:10:26

   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陈学冬前后出演了郭金明的《小时代》系列和《夏至未至》,而且都是男一号,早前就有传闻说两人是恋人关系。

郭敬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jpg

     陈学冬出演《小时代》一夜爆红,也可以说是陈学冬是郭敬明捧红的。一个天才作家和一个新生代偶像男演员之间是有什么故事呢?有人说郭敬明是同性恋,喜欢上了陈学冬,便大力捧红陈学冬,郭敬明曾为挺陈学冬,在微博上置顶怒斥《一年级》学生家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