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黑袍是谁和红袍有什么关系 陈长生最终结局身世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5 20:32:03

   导读:电视剧《择天记》中黑袍和红袍的出现引起网友的好奇,这两个人的真正身份是谁有什么关系,陈长生最终结局和身世究竟是什么?

 QQ截图20170515202128.jpg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除了魔族军师黑袍之外,又出现了一个红袍。他的出现阻止了黑袍要杀掉长生的计划,那么黑袍和红袍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之间又有什么阴谋呢?

    红袍的身份目前有2测分别是计道人与周独夫,首先是周独夫,陈长生和徐有容两人在周园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周独夫的尸体,并且在周独夫的棺椁中也没有看到起留下的两段刀法,所以周独夫可能并没有死亡。如果红袍就是周独夫的话,那么黑袍与红袍之间的关系就很值得玩味了,要知道黑袍之所以加入魔族就是因为想要替周独夫报仇的,所以红袍是周独夫的这个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