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赢天下》马苏杀青众人合体送别 范冰冰穿古装内衫十分随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09:57:27

  导读:最近马苏在赢天下中的戏份也算是结束了,而作为一线红人的范冰冰也是陪其一起聚会送别。看得出来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在现场范冰冰穿古装内衫十分随性,即使是这样那也是非常的好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穿古装内衫十分随性.jpg

《赢天下》马苏杀青众人合体送别 范冰冰穿古装内衫十分随性

   在赢天下中,马苏和范冰冰一起拍戏。作为两个比较早出道的一辈人,很多人都表示有很多值得怀念的地方。最近两人合体一起拍戏,更是遭受到了很多的非议。最近马苏的戏份杀青了,范冰冰也是为了他选择了各种送别的东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