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瘦了 范爷拍《赢天下》被古装剧折腾得不轻啊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21:3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范冰冰瘦了 范爷拍《赢天下》被古装剧折腾得不轻啊- 责任编辑:Dike

  冰冰姐瘦身成功了!近日曝出的一组纽约街拍中,她竟然还露腰了!你没有看错,她真的露腰了!范冰冰就是这么一位有着胖瘦体质随意切换的女神。近日,范冰冰工作室晒出最新街拍,在国外街头秀小蛮腰,说谁冰冰是微胖界女神,这么瘦的腰,没有一丝赘肉,哪来的微胖哟。

范冰冰瘦了

范冰冰

  街拍所穿衣服很有型,使得不少人争相模仿。2月7日,范冰冰晒出一张照片,称还是拍时装戏比较舒服。看来,正在拍《赢天下》的冰冰被古装剧折腾得不轻啊。《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在命运的推动下,巴清以弱女子之身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发布会上,《赢天下》首次曝光角色阵容,范冰冰客串主持人,对《赢天下》寄予了厚望,更开玩笑道:“希望第一集收视就破5。”

  

范冰冰瘦了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透露,自己刚看到《赢天下》剧本就被吸引,“巴清在历史上非常神秘,大家只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巴清,加上巴清这个人的经历很传奇,这会给予我们更多的创作空间和灵感,电视剧也会更加精彩。”

  范冰冰瘦了

  《赢天下》开发布会

  人缘好的范冰冰此次请到徐帆和潘迎紫出山助阵,她也放言,想在《赢天下》中集齐所有美人,“我遵循自己以前的做戏方式,希望女生是最美的,男生都要最帅。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遥控器不仅在妈妈的手里,还有很多年轻人也是观众。我妈妈就是这样,看电视剧她喜欢看俊男美女,我问为什么一直在换台,她说没有美的东西。所以我想集合所有的美人。”


    更多关于范冰冰瘦了 范爷拍《赢天下》被古装剧折腾得不轻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