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范冰冰曾三次邀偶像潘迎紫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9:02: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范冰冰曾三次邀偶像潘迎紫- 责任编辑:Dike

《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昨日,由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举行开机发布会。《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在范冰冰看来,《赢天下》不仅是一部女性励志大戏,更全方位地再现了秦朝的历史,“巴清在历史上就非常神秘,大家只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巴清,加上巴清这个人的经历是很传奇的,这会给予我更多的创作空间和灵感。”

《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赢天下》的全明星阵容,马苏、田丽、林鹏、郑雅文组成的“大秦美人天团”,与高云翔、严屹宽、任山、萧浩冉组成的“大秦君子团”颇为养眼。范冰冰透露,自己希望剧中的女生是最美的,男生都要最帅。“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电视遥控器不仅在妈妈的手里,还有很多年轻人。我妈妈就是这样,看电视剧她喜欢看俊男美女,我问为什么一直在换台,她说没有美的东西。所以我想集合所有的美人。”


    更多关于《赢天下》公布明星阵容 范冰冰曾三次邀偶像潘迎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