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健林谈万达负债 揭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妻子林宁家世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00:47:16

  身家被质疑后,王健林谈万达负债,霸气称偿还2000亿不在话下,首次亮出了自己的家底,力证是自己还是首富。另外,网传王健林能稳坐中国首富的位置,是因为他的妻子林宁来头不小,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呢?

11.jpg

    网传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负债4000亿引热议,为了力证自己不是首负,王健林曝出了家底,称偿还2000亿不在话下。

    网传万达老总王健林资产赶超马云和李嘉诚,当上了中国内地的首富,但是有传王健林如今的成绩,要归功于他的老婆林宁,而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才是网友热搜的话题,原来王健林的背后有一个如此强大的后宫军团!据了解,林宁家庭背景十分不一般,父亲是军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