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老婆是谁遭起底 林宁近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6:27:44

  近日,万达老总王健林年会唱歌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关注,没想到王健林还有一副好嗓子。其实不仅如此,其还有一位美貌的老婆。据了解,王健林老婆叫林宁,家庭背景十分惊人,父亲是军人。

2.jpg

王健林老婆是谁遭起底 林宁近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1月17日,网络上流传着三段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唱歌的视频,据称,这是万达年会上,王健林倾情献唱时录制的视频,后来上传到了网络。不少网友听完后表示,王健林不愧是中国企业界里最会唱歌的,中国歌唱界里企业搞得最好的。

  王健林爱唱歌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据说他的家里还有一套顶级配置的唱歌设备,王健林闲下来就喜欢吼两嗓子,百他唱歌早就已经是万达年会每年的保留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