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首晒照公开近况 与宋仲基媒人曝光两人结婚被质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22:30:45

   日前,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消息引爆中韩娱乐圈,宋慧乔首晒照公开近况,据悉,双宋是在合作《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其实真正的媒人曝光是赵寅成,两人因同姓结婚被质疑,不过宋仲基宋慧乔虽然是同姓,但属于不同本源,也就不存在同姓不能结婚的说法了。

 QQ截图20170711222309.jpg

    近日,宋慧乔在和宋仲基公布婚讯后首晒照公开近况,照片中,宋慧乔与友人一起逛街,打扮朴素简单,皮肤白嫩通透,看上起气色非常好,这可是乔妹在双宋公开婚讯后首度晒照。

    两个人发布婚讯之后,热度依旧没有减少。有关于“双宋”求婚的留言引起了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