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李光洙扮“鱼男”晒幸福 怕看与宋仲基"亲热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37: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光洙扮“鱼男”晒幸福 怕看与宋仲基"亲热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员李光洙主演的新片《鱼男突变》,参与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并于5月初正式在港上映。李光洙日前来港接受访问时表示,扮鱼期间虽然辛苦,但幸获女主角朴宝英喂饭而陶醉到爆。不过当记者递上网友恶搞他变成《太阳的后裔》宋慧乔跟宋仲基的剧照时,光洙却吓到不敢看。

“只怕会影响市容”

最近光洙的好友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热爆亚洲,在第1集客串的光洙自言每集都有捧场;早前他还遭网友“恶搞”,变身宋慧乔与宋仲基“谈情”,李光洙看到“恶搞”图时好像见鬼般不敢看,笑言是他见过最恐怖的照片,但又盛赞像真度十足, “我不介意被恶搞,只怕会影响市容。”

“朴宝英会喂我吃饭”

李光洙在新片《鱼男突变》中,变身鱼头人身的怪物,在戏中大部分时间戴上8公斤重的鱼头演戏,全片只有一个镜头以真面目示人。他称每次“变鱼”均要花5、6 小时化妆,戴上鱼头后肩酸痛、视线被遮盖,虽然辛苦但绝不后悔,“没有后悔接拍,也不觉得自己很疯狂,拍摄时有好多人照顾我,朴宝英会喂我吃饭,我出生以来都没有试过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所以觉得好幸福。”

被问到与朴宝英演情侣,却没有亲热戏,会否觉得可惜。光洙笑言即使有吻戏也是与鱼头亲吻,他又说当朴宝英是妹妹,“我们私底下很熟,双方父母也相识。”

“我性格不像鱼男般憨直”

据导演称,鱼头外形是参照李光洙的嘴及鼻制作出来的,李光洙笑言看到鱼头后才知道自己的样子原来是长这样的,但可惜鱼头只制作了两个而无法珍藏。

电影最后讲到“鱼男”会回归大海,李光洙称换做是他宁愿做人,“我会选择接受手术做人,帅帅地生活下去。我自小就想做一个不平凡的人,所以我性格不像鱼男般憨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