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宋仲基自拍合影 两人担任跑男4第8期嘉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31:13

  导语:日前,张雨绮宋仲基两人参与跑男4的节目录制。随后,张雨绮微博晒出与宋仲基自拍合影。网友大赞张雨绮宋仲基颜值爆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宋仲基合影.jpg

张雨绮宋仲基自拍合影 两人担任跑男4第8期嘉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日前,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宋仲基的合影,激动配文“OMG”,照片中,“柳大尉”宋仲基脸上挂着招牌式微笑,眉毛上挑,阳光帅气;张雨绮梳着少女系辫子,笑容甜美。

  有网友看到后留言到,“一直觉得你和宋慧乔有点像”、“这样看着你和乔妹更像了”、“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太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