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遭劝退离开极限挑战 升级当爸老婆王骏迪曝怀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0:15:43

  导读:日前《极限挑战》第三季首播,孙红雷遭劝退引发关注,在节目中孙红雷最后一个到达约定地点,按照游戏规则孙红雷要离开极限挑战,网友猜测孙红雷是要请假陪产吗?在不久前有媒体爆料孙红雷升级当爸,拍到孙红雷欲老婆王骏迪多次现身妇产科,而且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王骏迪也小腹微隆疑证实怀孕传闻。

360截图20170711101816218.jpg

  《极限挑战》让孙红雷从剧中的彪悍大哥变成爱撒娇卖萌的“帅雷雷”,孙红雷也凭借节目收获大批粉丝,上周万众期待的《极限挑战》第三季首播,但是在节目中孙红雷却遭劝退,难道颜王孙红雷真的要退出极限挑战了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